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有關上線Eddy Chai

Eddy Chai Homepage:

http://www.eddychai.com/ch/about/eddy.htm

Eddy 從事多層次傳銷二十餘年,擁有全台最大的多層次傳銷組織網,其成員超過一百萬人。

Eddy 從來沒有進過大學。他的第一份工作是馬來西亞警方的督察員,被指派在叢林內進行戰鬥行動。他離開警察職務之後,與自己年輕的家庭一同移民到加拿大的溫哥華。他在當地擁有並自行經營許多家餐館和咖啡廳。

1980年的時候,一位餐廳顧客把多層次傳銷介紹給他。過了沒有多久,Eddy 就來台致力於這個行業。此前他從未來過台灣,他既不會中文,在當地更沒有任何朋友。

Eddy 於1998年獲頒該年度的傑出工商楷模 – 台灣經典人物獎,並且在2002年得到中華民國時代精英獎的殊榮。國內外許多出版品及媒體均曾多次針對他在多層次傳銷的成就做出報導。Eddy 已婚,育有子女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