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一塊傳銷大餅



        如果你在多層傳銷界中,已經擁有超過百萬下線的組織網,而且每年年收入是大多數人做夢也不敢想像的,你會放棄一切再從另一家多層傳銷中重新開始嗎?我猜想你不會!但是,我卻決定這麼做!為什麼呢?

這是過去這28年來,我在傳銷這個行業當中所看到的:
多層傳銷事業中所有錢就像一塊大餅,這塊餅的1/3大約是應用在產品成本與公司經營成本上,另外的1/3就是多層傳銷企業的利潤,而剩下的1/3則是分配給予直銷商的獎金與獎勵!

        也因為1/3這個餅太小,許多傳銷公司的制度就只能為少數明星級傳銷商所設計;這些約佔20%傳銷領袖大多必須擁有6條以上或者更多條的下線,而被他們領導約佔80%的下線,往往收入都非常的低,最後被迫放棄這個事業!
        如果你是擁有6條線的明星級傳銷商,但你的下線都是80%的領袖,他們放棄離開後,你也將無法繼續擁有這樣的事業!

        這是個事實!如果無法照顧這80%的領袖,也不可能照顧到這20%的明星級傳銷商!怎樣的多層傳銷制度能夠照顧到80%的傳銷領袖呢?解決方法是什麼?
        只有一個解決方法,必須有一個完全為直銷商寫的市場計畫,包含了多層傳銷企業的1/3利潤的提撥!這麼做是希望80%的領袖能夠擁有10萬~100萬的月收入。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如何開始,請與發給你這張傳單的朋友連絡,他將會很興奮的告訴你我所寫的市場計畫;如果你還喜歡多層傳銷,或是覺得這樣 的景氣多層傳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保證你會喜歡你所看見的DL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