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為什麼做DLC一定要加入昭富團隊

DLC萬達體系昭富團隊是DLC最大網路團隊
擁有網路資源與教育訓練(有團隊聊天室和行銷網站或部落格)
和強大的上線群協助您在這事業成功
我們的團隊有近一半是網路來的喔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您想學網路行銷嗎?
300元加入DLC
就給您我團隊訓練部落格的密碼
http://blog.yam.com/gdi
內有我七年網路行銷的經驗和KNOW HOW
公開我去年四月接受直銷人雜誌報導未公開的部份
您不用花幾萬元就可以學到我花幾十萬元所學到的網路行銷KNOW HOW
您可以在家重複學習,有問題歡迎隨時諮詢
還可以學習我網路行銷操作的心法喔


除此之外,我的上線(網路科技公司老闆)提供網路行銷工具資源:(投資百萬設備)
1. 中文網路增員網站陸續推出四型(包含繁、簡雙版與表單留言立即簡訊通知系統)可透過任何行銷方式行銷
2. 中文版購物型錄網站(緣故零售與更新服務使用)
3. 英文版網路增員網站
4. 英文版購物型錄網站
5. 後台資料管理
6. 領袖學習網
7. 國際市場開發資源共享

要打國際市場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等等國家的夥伴,
我們都會有相關語言的行銷網站支援行銷與教育訓練喔


要快速在DLC成功,請加入DLC昭富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幫助夥伴加速上經理階,有了基本收入與團隊後,再進而前往【財務自由,時間自由與精神自由】的紅寶石經理目標邁進,直到上鑽石經理,擁有鑽石生活。
好消息:2009月9月昭富團隊夥伴只要晉升6%直銷商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購物型錄網站喔

更多DLC鑽石生活資訊請看這裡



專線:09303486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