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樂活舒緩精油系列


摸不完的家事,雙手的粗糙乾燥,曾幾時早已無法襯托美戒的高雅。疏於照顧的腳,乾燥粗糙特選具修護的植物性細皮嫩膚凝香膏,有效解決您手腳門面的煩惱。

容量:21g
玫瑰香氛、優雅、乾淨、充滿清新與朝氣,不只是自己愉悅,更帶給周圍的人舒服的感覺。特調玫瑰精油香膏,能持續散發新鮮般玫瑰的魅力芳香,讓您就像捧著一束玫瑰花出門般。

容量:21g
本品精選高修護力天然植物油蠟,搭配清涼精油,讓擦護唇膏變成一種享受,護唇變得更輕鬆。

容 量:6g
包包裡來個小天使精油膏選材自純天然植物油膏與溫和的精油複方,沒有刺激性、少了粘膩的負擔,讓你的外出隨身包裡,全家大小一瓶搞定。

容 量:21g
獨特芳香精油複合配方膏枕無憂凝香膏,舒緩肌膚的精油,香氛愉悅的氣息,讓您擁有舒適肌膚。

容 量:21g
來點舒緩放鬆肌膚的享受吧!芳香清涼帶勁的活樂精油膏,能舒緩放鬆肌膚。

容 量:21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