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生活亮采系列

從頭到腳,男性適用多效潔淨配方,洗髮洗澡帥淨完成!面對忙碌的工作、廢氣污染的環境、汗流浹背的一天。回到家,最想快速的洗淨一天的污垢,重燃舒暢活力!

容 量:250ml
植物性護色護髮配方,不含化學護色劑,特別呵護中乾性髮質與染燙受損髮質!染燙後的頭髮,很怕掉色、沒有光澤感。全新胺基酸弱酸性溫和洗髮精,呵護中乾性 髮質與染燙受損髮質!

容 量:250ml
加倍潔淨配方,選用溫和清潔原,特別呵護髮質細的頭髮!頭髮的幸福可來自頭皮的潔淨!嚴選高檔洗面乳等級的清潔元素,配合多種頭皮保養成分的添加,讓你重現活力與光采!

容 量:250ml
適合各種髮質的溫和潔淨配方,細心呵護頭皮與髮絲的清潔與健康!想擁有亮麗的秀髮,溫和且確實的洗淨頭皮與髮絲的污垢很重要。全方位深層潔淨洗髮精,幫您 呵護頭皮與髮絲的清潔!

容 量:250ml
頭髮都努力的洗乾淨了,頭皮還是易出油!特選珍貴檜木醇之天然成分,搭配多種精油調理皮脂,豐富維他命B群,一瓶解決頭皮的所有困擾!

容 量:110ml
非矽靈滑順潤澤配方,能防止髮尾分岔、滋養秀髮光澤滑順有彈性!潤護髮新一代非矽靈不刺激頭皮護髮素,能防止髮尾分岔、滋養秀髮,讓秀髮隨時保持光澤滑順有彈性!

容 量:250ml
特選葛羅索醒目(Grosso)薰衣草精油,讓你在沐浴中自然的舒緩放鬆。泡沫綿密的保濕潔淨配方,去除油脂污垢、深層清潔全身肌膚。

容 量:250ml
特選法國薰衣草、雷克斯(Rex)迷迭香精油,每一次與肌膚的接觸,都猶如入香氛花園般的享受。質地清爽卻潤澤保濕,使用後肌膚柔潤有光澤。

容 量:250ml
特選葛羅索醒目(Grosso)薰衣草精油,安撫肌膚。弱鹼性碳酸氫鈉美人湯泡澡鹽,能滑順肌膚。

容 量:500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