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DLC鑽石生活 創造人生無限可能


2009/01/08
鑽石生活創辦人蔡平產。DLC/提供
【台北訊】全球爆發金融風暴,整體大環境低靡,在經濟景氣不好的狀況下,許多人面臨被裁員減薪的問題,「鑽石生活」DLC卻大膽打破景氣冰河,正式在日前 成立DLC鑽石生活公司,創辦人蔡平產(Eddy)秉持著將最好的生活與大家分享的理念,打造一間完全屬於傳銷商的多層傳銷企業,強調只要300元入會費 即可成為DLC直銷夥伴的一份子,低門檻條件讓有心的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蔡平產表示,DLC是一間制度健全、獎勵完善的多層次傳銷公司,有全套引導直銷商正確經營傳銷的優勢制度:完善的市場計畫與標準作業流程,教導直銷商正確 而快速的拓展業務。DLC精選的多元化產品也是其優勢之一,強調天然健康,堅持天然無污染的環保配方,並且兼具市場性。而在目前經濟不景氣時,只要花 300元就可成為DLC的直銷商,享有提貨折扣與教育訓練等權益,對蔡平產來說,大部分的利潤絕對是屬於直銷商夥伴的。
DLC領先其他直銷業,提供單條5代世襲獎金,讓直銷商同時有業績獎金、領導獎金與分紅獎金,分紅獎金甚至能達5%,這是其他直銷商所無法做到的。在利潤 共享的信念下,DLC 更撥出稅前盈餘的40%作為年度總裁特別獎,可說是傳銷業的創舉;另外還有免費國外旅遊、汽車獎勵等。蔡平產希望提供最好的福利,讓所有加入DLC鑽石生 活公司的每一個人,都擁有真正的「鑽石生活」。
蔡平產指出,在世道如此艱難的時候,創立DLC最主要的目的,其實只是完成長久以來的一個心願─打造一個專為直銷商所設、因直銷商而存在,且利益為直銷商 所共享的多層次傳銷公司。未來DLC的目標希望在3年內推廣300項產品。而蔡平產從事直銷業二十多年,從一句中文也不會說開始,到現在擁有一塊屬於自己 的直銷事業王國,憑的就是一股信念和對直銷業的熱忱。因此,他也耗時3年多,出版了「蔡平產直銷智典的第一本」,期望每個人都可以做個身體力行的實踐家, 成就人生無限可能的願望。(陳筱菁)

資料來源:http://ednews.com.tw/article/view.jsp?aid=77851&cid=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