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如何選擇一個優良的多層次傳銷公司?

在台灣,已經有560萬人加入過多層傳銷公司,如果你是其中之一而且目前正在奮鬥掙扎中,或是你曾經非常努力,但還是放棄了。其實,失敗並不是你的錯,你唯一的錯或許是因為你不知道有四種多層傳銷公司。這些傳銷公司的市場計畫就是影響你的收入和成功的原因。


多層次傳銷公司分為以下四類:


一、沖天炮型



這類型的公司就像沖天炮一樣快速的起飛,然後砰的一聲火花後,什麼也沒留下就結束了。這就是老鼠會結構的集團,而且他們並不是多層次傳銷公司,他們是違法且會對人們造成傷害。



在這樣的集團開始營運時,你一定經常聽到,有人會向朋友炫燿自己第一個月的收入獎金超過10萬台幣,如果總是用欺騙的方式鼓勵人投資賺錢,理所當然短時間內可以有高額的收入!



但這樣的公司接下來就是砰的一聲,在台灣,公交會將會勒令歇業,在大陸,這樣公司的負責人或是總經理早就被收押,操作手法非常卑劣,因此不值得我們再繼續討論下去。




二、零售型



這類型的公司比較重視直銷商個人銷售的業績,而不重視組織領導。



很適合只喜歡銷售的業務員。然而我們也不能說這類型的公司不好,因為很多這樣的公司也有上億的業績,例如保險公司。但事實是如果不應用倍增時間原理,收入也是相當有限。



一個月幾十萬新台幣的收入大概就能使業務員成為公司區域冠軍。但相較於多層次傳銷公司的最佳業績直銷商的冠軍收入而言,僅是鳳毛麟角。


三、五星級多層傳銷公司



要如何歸納一間公司是否為五星級多層傳銷公司呢?視這公司在人口比例中,是否能達到特定業績的能力和此業務數字能夠持續的時間。



在一個人口密集已開發國家裡,像台灣,每ㄧ百萬人口,就必須做到至少五百萬至三千萬的業績。例如:在台灣有兩千多萬人口,一間公司要符合五星級就必須做到一個月有一億到六億以上的業績。



因此要成為五星級多層傳銷公司是取決於公司市場計畫的設計。基本責任額不能低並且要設法避免任何漏洞,降低玩弄制度的可能。建立一個真正公平,努力可達成的環境,用正確的方式經營自己的多層傳銷事業。


四、三星級多層傳銷公司



此類型的公司老闆會嘲笑五星級多層傳銷制度很難做,誇讚自己是何等的聰明去設計出一個大家都能做到的制度出來。然而事實是降低基本責任額來讓制度變的容易達成,其實也同樣降低了直銷商的將金收入,導致直銷商用錢做生意而不是用組織做生意。



他們的營業額永遠不會達到驚人的銷售數字,就像一個三星級的旅館在生意最好的時候,也達不到五星級飯店最差的業績。很多三星級的公司存在已久,這些公司的業務只有在開發新市場時才會有所成長,而原有舊市場的業績卻停在低點。



他們通常都會誇耀自己公司經營已經很久,多麼的穩定。設定逐年成長營業額,卻不曾真正達成目標。




當你養了一隻貓有五年甚至十年,而你的房子到處都有老鼠,卻未曾看到牠抓到任何一隻老鼠,那我敢保證那隻貓不會抓老鼠。你該換一隻貓了!




今天你就會看到一家全新五星級多層傳銷公司的制度,如果你相信,你就會是DLC的創始會員!

成功專線:09201789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