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DLC 鑽石生活承諾

對於所有加入DLC多層傳銷事業的夥伴,DLC的承諾如下:



誠信正直
我們承諾提供您一家以誠信、正直、道德為中心的多層次傳銷公司,我們不允許任何鑽石生活的直銷夥伴對公司的制度或產品做出錯誤的介紹或誇張不實療效的陳述。



商品保證
我們承諾,生產並提供您優於一般市場合理價格且優質產品,並且將採 D.L.C的產品滿意保證制度來增強顧客對於你的信賴,達到顧客滿意。



完整訓練
我們承諾提供您一套專業的標準化教育訓練流程來協助您完成您的夢想,這包含了大量的專業訓練、資料、手冊、光碟,影碟等。我們也會依據年度計劃提供你必要之訓練、講座及大會等活動。



國際市場
我們承諾將持續致力開發新的國際市場,使您的發展不受國界限制。



永續經營
很多人說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無缺的多層傳銷公司,也沒有毫無瑕疵的市場行銷計劃,我們同意這是事實,但我們依然承諾將竭盡所能,成為全世界最好的多層傳銷公司,DLC志在創造一套全新的多層次傳銷業界的標準,並以成為多層次傳銷公司的領導品牌自許,我們將與所有的直銷商夥伴攜手打造未來的鑽石生活。

沒有留言: